三国故事
滚滚长江东逝水,浪花淘尽三国英雄...

三国故事

三国人物大全 三国著名战役 文史知识大全 三国成语故事 三国小说

贯石斧

攻击范围3目标角色使用【闪】抵消你使用【杀】的效果时,你可以弃两张牌,则【杀】依然造成伤害。

卡牌文字:“斧,甫也,甫,始也。凡将制器,始用斧伐木,已乃制之也”——《释名·释用器》


FAQ


[Q]发动【贯石斧】的技能时,是否可以弃掉自己装备区里的牌?


[A]可以,除了【贯石斧】本身。例如:孙尚香弃掉装备发动贯石斧特效,可以发动【枭姬】。


[Q]装备【贯石斧】使用【杀】攻击曹操时,发动武器技能命中了曹操,曹操发动【奸雄】收什么牌?


[A]收对曹操造成伤害的【杀】。


[Q]装备【贯石斧】的陆逊,发动武器技能,是否可以先弃掉一张手牌,发动【连营】,再弃掉一张发动【贯石斧】的技能?


[A]不能。因为弃两张牌必须是同时弃掉。


[Q]发动【贯石斧】的技能攻击距离为3角色时,是否可以弃掉已经装备的一1【马】来发动【贯石斧】的技能(即弃牌之后目标不在攻击范围内了)?


[A]可以。


[Q]装备【贯石斧】使用【杀】攻击只有一张手牌为【闪】的诸葛亮时,诸葛亮出【闪】后进入空城状态,是否可以发动【贯石斧】武器技能并造成诸葛亮的伤害?


[A]可以,因为诸葛亮已经成为【杀】的目标,在【贯石斧】技能发动后,诸葛亮要受到伤害。


[Q]装备【贯石斧】,攻击张角,如何结算?


[A]如果张角使用了【闪】,可以发动【雷击】。【雷击】结算之后攻击者(如果还存活)可以选择是否弃牌强制命中。


[Q] 太史慈拼点赢后,使用【杀】指定超过1个目标时,是否能发动武器技能?


[A] 可以。一些武器的发动情况如下:


诸葛连弩:太史慈在装备【诸葛连弩】时所使用的【杀】均是属于武器技能,因此即便是【诸葛连弩】被换掉或失去,太史慈仍然可额外使用一张【杀】。获得技能后,本回合太史慈使用的每一张【杀】都可以额外指定一个目标。


贯石斧:目标依次结算是否出【闪】,每有一个目标出【闪】,太史慈可立即选择是否发动贯石斧的技能。


青龙偃月刀:原理同贯石斧。


方天画戟:最后一张手牌【杀】触发方天画戟的效果时,指定3个目标后,可额外再指定一个目标,即是说,可以指定至多4个目标。


热门文章排行
热门小说排行
三国人物大全
三国成语故事 三国人物排名 三国谋士排名 三国武将排名 三国美女排名 三国演义 三国志 三国著名战役

Copyright 2013 三国故事网. 看三国,聊三国,说三国就上三国故事网.
本站部分取材于互联网,如有侵权,请及时联系,欢迎来稿 |站长统计粤ICP备12031602号-3